塑形醫美診所
水微晶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水微晶 水微晶去皺 水微晶玻尿酸 水微晶價格 水微晶推薦 水微晶術前注意事項
 


HOME > 水微晶玻尿酸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水微晶玻尿酸

水微晶效果比玻尿酸好太多!沒有水微晶,很多女明星會活不下去,曾經有明星如是說。男人們之所以喜歡娛樂圈的漂亮女明星,正是因爲女明星們擁有一張輪廓優美、整潔光滑的臉。作爲女明星,當妳的臉龐上爬上了皺紋,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兒!因爲攝像頭會將妳的皺紋放大好多倍,然後,廣告商、導演、觀衆等都會對妳的興趣降低!聽著很殘忍吧,然而這就是事實。所以,女明星們無不是爲了讓自己保持20歲的嫩滑肌膚而絞盡腦汁。

另外要特別說明的是,有時候剛打完水微晶,皮膚摸起來會有像顆粒般的東西,就像有小小的保力龍球在肉裏面。水微晶這個現象到了第三天左右就會融入真皮組織,而且那些顆粒是肉眼看不到的,要是妳打完水微晶後立刻補妝,別人其實是看不出來的。